Flame

不写啦,取关随意

【龙嘎】别人思考事情的时候不要乱拍巴掌

又名:我酸了我好了我嗑到真的了


前文走这儿我也不会搞不知道能不能成功

https://lqy3028.lofter.com/post/1ddd5ffe_12dddb878







1



我是万千云次方女孩中普普通通的一员,双担,平日里最大的爱好就是在微博超话里狂嗑cp,在同好小窗里纵情舞蹈。和姐妹们关注一下大龙今天有没有营业,看看嘎子今天又发表了什么精彩言论。生活充实,非常快乐。



我加了一个郑云龙粉丝群,在里面认识了一群可爱的姑娘们……哦不好意思,这里边还有个男粉。这年头,像他这么活跃的男粉可是不多见啊。我不禁发出感慨。



提起这个,我就要好好跟你们聊一聊这个男粉。他的微博ID是“郑云龙脖子上的胡萝卜挂件”,我们亲切地称呼他为“小胡萝卜”,听名字就可可爱爱的,我的心里不由涌上浓浓的母爱……对不起又扯远了,但小胡萝卜真是个可爱的男孩子,说话喜欢用一些语气词,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他娇俏的波浪线。那种恰到其处又不让人觉得娘的可爱,你懂吗!!!那是我贫乏的语言无法描述出来的!!!



小胡萝卜工作很忙,在线的时间不是很多,但每天都会抽空和我们打个招呼道声晚安。他最活泼的时候是当群里聊起大龙来,又是夸又是吐槽的,就是词汇量看起来挺有限,没能学到我们彩虹屁的真谛。要是群里流速太快他跟不上,就在一旁看着我们说,时不时发个表情表达他内心的感受。说起来挺奇怪,他看我们夸大龙好像比自己夸要高兴,吐槽大龙更高兴。




又奇怪又可爱的。




小胡萝卜的主页没有关于自己的内容,清一色的全是郑云龙相关。郑云龙哪个采访的花絮啊,或者是某场演出的饭拍啊,更别提郑云龙自己基本没几条的微博了,还有姐妹们一洛阳铲下去挖出来的各种考古黑历史,十分全面,堪称郑云龙资料库。曾经有人做过实验,一张郑云龙的照片,小胡萝卜能凭着衣服和发型告诉你这是他什么时期的哪场演出。



叹为观止,不服不行。



就这样,小胡萝卜成了我们群里低调的传奇存在,整个一群宠,在群里的地位比灵魂人物郑云龙还高。哎,我没有任何黑大龙的意思啊,谁叫他今天又没上线,看看人隔壁嘎子,自拍都发了好几张。




……不,算了,郑云龙还是别发自拍了。








2



我是万千云次方女孩中普普通通的一员,不,你没必要知道我的姓名,记住我们云次方的名字就好了。今天我也在微博超话舞得不亦乐乎,嗑了好多糖,感觉非常爽。



小胡萝卜昨天没有出现,郑云龙倒是半夜两点上了个线,也不知道他怎么回事,莫非是工作结束突然有心情刷个微博?




郑云龙全球粉丝后援会


郑云龙和他的嘎言嘎鱼:哎姐妹们,大龙前几天转发抽奖那条微博的开奖时间快到了吧?
云间飞行245:我记得是今天,开了没?
笑容渐渐龙化:开了开了!我微博刚才提醒我了!快去看!



我还没来得及感慨小胡萝卜工作辛苦,就被一条微博提醒刺激得无比亢奋。虽然我知道以自己的运气来说一定是去充当分母的,但还是抱着一丝侥幸心理看看开奖结果。我颤抖着手指点开详情,啊,果然不是我,但是这个获奖ID有点眼熟啊……




郑云龙脖子上的胡萝卜挂件。



卧槽。





跟我同一时间做出同样反应的还有群里的姐妹们,大家纷纷在群里发出感慨,“卧槽”刷了一屏。当事人小胡萝卜还傻愣愣地问怎么了,我一拍桌子,真想冲到他面前抓着他肩膀疯狂摇晃大喊啊啊啊啊啊啊!!!



罢辽,这种时候酸是没有用的,还是赶紧吸一吸欧气吧。



小胡萝卜也终于反应过来了,不知道为什么,他似乎并不是很高兴,匆匆聊了几句就下线了。剩下我们一群人继续大喊大叫,好像中奖的不是小胡萝卜而是自己一样。姑娘们已经开始讨论面基事宜,票还没抢到就开始想见面的事了。大家达成共同意见,到时候一定要逮住小胡萝卜让他请吃饭,嗯……奶茶也行。



云间飞行245:小胡萝卜必须在请客这件事情上拥有姓名!
郑云龙腿上的猫猫挂件:我要给他带胡萝卜发卡!我密谋这件事已经很久了!
我不知道取什么名字好:哈哈哈哈哈可别把小胡萝卜吓跑了
他是他的龙:不怕,我们人多,按住他不让他跑
郑云龙和他的嘎言嘎鱼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粗暴的一群女人




计划很好。但是后来现实告诉我们,我们还是太天真。






3



万众瞩目的面基日……啊不是,大龙演出的日子到来了!你问我们逮没逮住小胡萝卜请客?呵,要是逮住了还会有这篇文吗。



肩负重任的猫猫没能看住小胡萝卜,光顾着往他衣服领子上别胡萝卜发卡。一转头的功夫,人没了。闻讯赶来的一群人十分遗憾,只好围住唯一与小胡萝卜近距离接触的猫猫,发出各种各样的奇怪提问。当然了,大家最主要关心的问题还是小胡萝卜长什么样,帅不帅。



“啊,长什么样?”猫猫十分迷惑,“就……一个鼻子俩眼睛,两只耳朵两条腿。”


“……你这不是废话?”


“不是,他又是口罩又是帽子的,别的我也看不见啊,”猫猫感到非常委屈。她仔细想了想,不知道为什么又咂巴了一下嘴,“又高又瘦的,是我喜欢的款。哎对了,声音挺好听,就是有点耳熟……”


“行了,也指望不上你说点什么有用的。”她看着就要陷入沉思,我恨铁不成钢地一巴掌拍上她的后背,猫猫立刻停止思考,不甘示弱地拍了回来。


小胡萝卜随即在群里解释了自己离开的原因,以要开场了为借口试图逃脱。很棒……他成功了。我们纷纷表示“散场别走”,这才掏出自己的票走进剧场找座。




我仗着自己座位靠前开始观察第一排,试图从观众里揪出神秘的小胡萝卜。但没怎么观察灯光就暗了下来,我眨了眨眼睛,人生头一次怀疑起自己双眼5.0的视力来。



是我看错了?第一排为什么会有空座?这么浪费???
是我眼花了?怎么感觉空座旁边坐着好眼熟的背影???



我冥思苦想,还没来得及挑出合适人选,演出开始了。





看背影像…………啊啊啊啊啊啊郑云龙你今天好帅啊啊啊妈妈爱你!!!




看什么背影,我爱郑云龙。





散场之后,这群女人……对不起包括我都忙着去堵郑云龙了,没人想起来要堵小胡萝卜。堵到的姐妹称收获颇丰,一箭双云。郑云龙和阿云嘎两个人同时出现,大龙心情似乎很好,有求必应,嘎子则肉眼可见的有些微妙的不太爽,但不爽只针对郑云龙,面对粉丝还是笑得非常开心的。又据可靠小道消息称,这两个人走的时候肩挨着肩,然后阿云嘎把郑云龙推开,郑云龙走几步又凑了回去,再推开,再凑回去。来来回回几次之后阿云嘎不推了,郑云龙获胜,一只手臂得意地搂上了班长的腰。



卧槽,这是什么操作,郑会龙在线哄嘎???我好了,我又可以了!!!




总之除了没能见到小胡萝卜有些遗憾之外,我云次方女孩今天还是非常圆满的!!!








4



郑云龙全球粉丝后援会




郑云龙腿上的猫猫挂件:那个,有人在吗……我感觉自己发现了一些不得了的事情……
他是他的龙:怎么了猫猫?
郑云龙腿上的猫猫挂件:你们看今天嘎子更的博了吗?
云间飞行245:卧槽,嘎子更博了?我是个假粉
郑云龙和他的嘎言嘎鱼:嘎子和大龙的自拍?这张照片槽点实在太多……等等,莫非你想说的是……
郑云龙腿上的猫猫挂件:嗯……你大概猜对了……
郑云龙和他的嘎言嘎鱼:……卧槽
云间飞行245:……卧槽
他是他的龙:啊?怎么了?我卡了退不出去了,谁来解释一下?
郑云龙和他的嘎言嘎鱼:【图片】
他是他的龙:……卧槽




V阿云嘎Musical:你们要的自拍,拽了@郑云龙DL 一起【图片】


照片里是阿云嘎和郑云龙两个人。阿云嘎穿着他那件半永久性胡萝卜卫衣,表情十分龙化,郑云龙一如既往的偏分,脑袋上别了个胡萝卜形状的发卡。乍一看跟俩胡萝卜成精了似的。


嘶……我深吸一口气。这个胡萝卜发卡有点眼熟啊……



云间飞行245:你们确定这是猫猫那个?
郑云龙腿上的猫猫挂件:我不确定……但它要不是,也至少得是个同款,这个形状我记得很清楚的!
我不知道取什么名字好:忍不住倒吸一口凉气
郑云龙和他的嘎言嘎鱼:我们还是不要说出去好吧……这毕竟涉及到隐私,我们也不知道小胡萝卜……咳咳,他想不想说出去
他是他的龙:这是我们之间的秘密!



小胡萝卜的微博更新了第一条关于自己的内容,他发了一张自拍。照片上并没有出现谁的脸,上镜的只有上身和穿着的胡萝卜卫衣,衣服领子上别着一个胡萝卜发卡,如果用心比较的话,就会发现它和郑云龙头发上那个一模一样。小胡萝卜伸出圆手,对着镜头比了个心。



郑云龙脖子上的胡萝卜挂件:嘘——谢谢【图片】



我含泪点了图片保存,完全说不出话来。小胡萝卜这条微博发了没多久就删了,但这并不妨碍群里彻底炸开锅。所有人里,就数猫猫最激动。



郑云龙腿上的猫猫挂件:我就说那个声音有点耳熟吧!!!要不是有人拍了我一下我肯定能想起来的!!!哎当初那巴掌是谁拍的来着?



我深藏功与名,立刻退出微博。
这件事情告诉我们,别人思考的时候千万不要乱拍巴掌啊!






5



V王晰:嘎子啊……你这衣品,配上龙这表情……哥也不想说什么了……//@阿云嘎Musical:你们要的自拍,拽了@郑云龙DL 一起【图片】



V郑云龙DL:小胡萝卜可爱,但我最帅//@V阿云嘎Musical:你们要的自拍,拽了@郑云龙DL 一起【图片】



V阿云嘎Musical:好好好,我们大龙最帅//V郑云龙DL:小胡萝卜可爱,但我最帅//@V阿云嘎Musical:你们要的自拍,拽了@郑云龙DL 一起【图片】


评论(11)

热度(5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